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再见溏心风暴

要不是=juzling=要借我的harddisk看戏,我已经很久没打开我的harddisk来看了。里面有《溏心风暴》之前只看到二十多集,就这样我以非常非常快的速度看完四十集,然后才借她。哈哈。。有常在心,alfred,得得地。。我本人比较留意他们三人的事。。为了那些什么淋原则,原则,原则,搞到好好的两个人常在心和alfred分分又合合。最后最后男的来不急看到女的原谅,就这样死了咯(第三十六集)。在这里我还是劝大家千万不要学他们这样固执,他妈的“原则”不能当饭吃啦!另一方面我欣赏得得地,最后他终于等到常在心的芳心。这句话很经典:乙方向甲方承诺,乙方会一直爱护着甲方,无论甲方将来遇到任何困难,开心或是不开心,乙方都会守在甲方身边,此承诺为一生一世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